二汪

你们的名字写在一起就是最甜的东西。

【レオ司】sweet candy

“想要实现这种愿望,过度甜蜜增加心情波动。”妄想感伤代偿联盟的第十四句。

ooc非常有。为了不换对家头像被雷死而用生命爆肝但还是很水的作业

是恋爱脑少女司注意避雷  欺负司司好爽(XD)

   

   

  

【一】  

  

“ス~オ。”

   

  

“噫!!…lea…leader,请不要突然扑上来啊!”

   

   

“哇哈哈哈哈,スオ的身体好僵硬呢,难道是不喜欢我这么抱着你吗。”

  

  

朱樱司挣脱了月永レオ的怀抱,捋了捋弓道服就往门口走去:“倒…倒也不是。司去买瓶soda,会帮leader带的。”

  

  

朱樱司和月永レオ成为恋人已经有些时候了,约会和接吻什么的当然也都做过了。朱樱司并不是不喜欢月永レオ突如其来给他的那甜蜜的小惊吓,不如说是很喜欢和月永レオ的肢体接触。谁又会不想要和恋人更加亲密一点呢?朱樱司当然也不例外。

  

  

司抱着两瓶汽水在弓道场门口遇到了路过的小猫“雷欧”。“雷欧”看到司后就乖乖地趴在了角落里,冲着司“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呼唤着司过去和它玩似的。

   

  

司蹲下来温柔地摸了摸“雷欧先生”的头。“雷欧”很喜欢朱樱司,“喵”的一下,一个翻身抱住了司的手指舔了几口。司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雷欧先生”好乖,也有点顽皮,不过也是司喜欢的“雷欧先生”。

  

  

最喜欢的应该是更大只的那个“雷欧先生”。

  

  

朱樱司虽然嘴上总是责怪着レオ喜欢趁着他不留神从背后吓他一跳的行为,但他并不讨厌这些。有关于“月永レオ”的刺激潜藏于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许是不经意间的下一步或是下一秒,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便会突然出现在眼前,在自己的心中引爆甜蜜的炸弹。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人类贪得无厌的本性便会使他越发怀念起那天落于舌尖进而盈满味蕾的甜蜜。

  

  

换句话说,就是朱樱司想要月永レオ的kiss。

  

  

上一次kiss是……大前天?或者是前天?

  

  

司顺势用手指轻轻地玩弄着“雷欧”白花花的小肚子,“雷欧”也舒服地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由自己主动去kiss什么的,总会因为太顾虑各个方面的因素而搞砸吧。司咬紧了嘴唇,仅是想到kiss,脸上也不自觉地漾起一抹红晕。这是名为恋爱的魔咒使他似乎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那种扭扭捏捏的模样,因此有些冷落了レオ也是很过分且莫名其妙的行为。

  

  

“人会有发情期吗?—”

   

  

“喵呜?”

  

  

“我我我我在想什么东西啊!”

   

  

レオ很难得地拿起了弓好好地练习。司没有惊扰他,抱着两瓶水在不远处坐下了。从这个角度正好能欣赏レオ射箭时的样子。凌冽的绿瞳紧盯着前方,仿佛散发着光芒。双手有力地拉开弓箭至最合适的角度,伴随着“咻”的一声,弓箭穿透因他而凝结的空气正中靶心。

  

  

侧眼的那一下,レオ发现了坐在不远处看着他的恋人。

  

  

“ス—オ—~”レオ冲过去抱住了司顺带学小奶猫用脑袋蹭了蹭司的脸。

   

  

“好了好了。”司伸出手轻轻地来回感受着レオ发间的柔软,“leader竟然真的有在好好地练习,真乖真乖。”

  

  

司能很清晰地嗅到レオ脖颈间的香气。浅浅的茉莉花香,让人感到舒适也不足以呛得难以呼吸。

   

  

恋人之间在合适的场合突然亲吻也没有什么的吧…

  

  

“毕竟我还希望我的后辈能好好地依赖我一下啊~”

  

  

脸颊处传来的是来自レオ脸颊之上的温热。嘛,就这么赖在一起也挺不错。

  

  

【二】

  

事情的起因都是因为这几颗糖果!

  

  

已经坐在studio里的司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搅拌着手下的咖啡。所幸旁边的月永レオ正悠闲地哼着小曲在五线谱上写写画画,完全没有注意到已经紧张得红到耳根的朱樱司。

  

  

自月永レオ在午休时间结束的那一刻将三颗糖果塞进朱樱司手里起,司就以高度紧张的状态完成了接下来的课业和组合的训练。虽然中途有被泉前辈迟疑的目光扫了几下,但司还是暗自庆幸没有露馅。

  

  

塞糖果并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这个糖果的包装——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kiss”。

   

  

Leader是在暗示什么吗?也许leader也像自己一样想要kiss,并且忍耐得很辛苦?但总是因为是自己主动才感到很害羞,希望司主动去kiss吗?一定…也许是这样的吧!

  

  

于是司在训练的时候还是会不经意的向レオ看去,观察レオ细微的表情变化,试图去理解レオ此刻心中所想。有时候レオ的视线也会与司的视线相撞,这时的司就可以收获到来自恋人的那比冬日的暖阳还要让人感到惬意的笑容。

  

  

明明都已经成为恋人有一段时间了,主动去kiss什么的只不过是信手拈来的事!

   

   

可临近实行前的最后20分钟,司的脸又烫得像刚煮出来的芋头了。

  

  

这回好像是真藏不住了。鸣上前辈临走前还担忧地用手放到司的额头上探了探温度:“小司司没事吧?脸好红,但还好没有发烧。”

   

  

“没问题!!谢谢鸣上前辈担心,各位前辈们先回去吧,司还有别的事要忙,leader今天也要和司一起回家!”

 

 

“和スオ一起回家难道不早已经是约定俗成的事了吗?”

  

  

“stupid!leader不要多嘴!!”

 

 

“噢——那我们先走吧,小~鸣。”凛月打了个哈欠,好像明白了其中的深意。

  

  

一旁的濑名泉点点头:“那我们先走了,王和司君回家的路上也要注意安全。”

  

  

现在是告别了各位前辈的十分钟以后。咖啡已经搅拌到真的不需要再搅拌了。名为恋爱的小妖精飞进了司的身体,用着它的三叉戟戳着司的心,流出会使温度上升的甜蜜和酸涩。使呼吸变得不够通顺的紧张使司一度认为自己是不是真的感冒了。

  

  

什么嘛…这种扭扭捏捏的样子才不是作为朱樱家的后代应有的姿态!

  

  

“leader!”

  

  

“嗯?”

  

  

司深吸了一口气,回过头:“能过来一下吗?”

  

  

レオ有些疑惑地看着司,但从那双紫眸中解读出了更多“司是非常认真”的成分。レオ饶有兴趣地到司的身边坐下,不知道他的小骑士今天又要带给他什么惊喜呢?レオ看着那双也许是饱含了他无数的爱惜和满溢的深情的紫眸,如是想道。

   

  

因那还是难以抑制的紧张,司就这么一言不发地盯着被自己呼唤而来的恋人已经有十秒了,后知后觉这也是另一种让人感到羞耻的行为。

  

  

正好是在レオ启齿刚发出“ス”的时候,司将身体探了出去吻上了レオ的唇。恋人唇上的温热与熟悉的柔软产生刺激于神经传递到了两人的身体之中。上唇不小心碰到了レオ的牙齿,略有些冰凉的触感与那唇上的温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原先的害羞更上升了一个档次。

  

  

但司也是第一次见到レオ这样脸红的样子。即使第一次kiss时两个人都很害羞,但レオ大多数时候总是以一副身为一个任性但又可靠的前辈的样子陪在朱樱司的身边。现在这样顶着一张红得完全不亚于司的脸在原地呆愣住,用着聊近于无的声音慢慢地吐出最后一个“オ”的レオ,是司过去尚未发现的新一面。

  

  

“lea…leader不是希望司能主动kiss吗…”朱樱司的脑子一片空白。

  

  

月永レオ稍微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地敲了敲手:“噢噢噢!难道是今天给スオ的糖让スオ产生了误会?”

  

  

“误……误会?!”司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八分贝,吓了月永レオ一大跳,“stupid!!leader这个笨蛋!!!”

  

  

朱樱司将身体转了过去,抱着腿把头埋了进去,羞耻心差点将他就地正法。明明就算是误会了也没有必要说出来啊!果然leader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闹别扭的司也是如此的可爱。レオ凑了过去,打算给予恋人一点弥补。舌头轻轻地舔上了恋人发红的耳廓,在恋人不自觉地颤抖的那一下咬住了温热的耳垂,乞求司的原谅:“スオ不要生气了,主动的スオ也好可爱,我很喜欢哦!”

  

  

司把头慢慢地从手臂间抬起来,温热的双眼之中盈满着想要更加靠近的情欲:“其实司也很想要和leader身为恋人之间更加亲密一些。”

  

  

“那ス~オ。”レオ像变戏法般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一点点地将司逼近了墙角,再一点点撕开糖果的包装,再慢慢地将糖果放到了舌头上,“我们来玩一个恋人间很流行的游戏吧~”

评论(8)

热度(44)